黄继军调研通信企业运行发展情况
发布日期:2022-04-18 信息来源:随州日报 编辑:随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审核:经信局 字号:[ ]

4月14日,市委常委、副市长黄继军到随州联通、移动、电信、铁塔公司,调研企业党建、疫情防控和一季度运行情况。


黄继军察看了联通营业厅、“神农云”机房、铁塔换电站,并分别召开座谈会,听取各通信企业相关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及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黄继军提出,各通信企业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国企党建责任,牢牢把握住企业党建与发展的结合点,把“红色基因”融入企业血脉;要抢抓国家战略机遇,落实市委、市政府数字随州建设要求,推动新型基础设施建设、“5G+工业互联网”融合应用、“神农云”平台建设、数字乡村建设,在创新发展、共享发展、融合发展等方面展现新担当、新作为,更好服务随州经济社会发展;要充分利用通信大数据资源和技术优势,专注技术创新、产品创新,打造更多5G行业应用场景,以数字赋能随州发展和产业现代化;要更加精准、科学、高效地服务保障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抓好企业自身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做到一手抓防控、一手稳运行。有关部门要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妥善解决通信企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推动我市通信事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