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国栋调研包保企业和重点项目疫情防控生产经营等重点工作
发布日期:2022-04-18 信息来源:随州日报 编辑:随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审核:经信局 字号:[ ]

4月14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甘国栋到包保企业和部分省市重点项目调研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等重点工作。他提出,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发展,用实际行动服务企业、服务项目。

甘国栋先后来到铁路棚改安置房项目、楚胜专汽公司、东风车轮公司、年产10万吨新能源动力电池负极材料一体化建设项目、编钟学校(小学部)项目。每到一处,他都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规定,扫码进入车间、工地,并与企业、项目负责人交流了解情况,现场协调解决企业生产、项目建设中面临的困难问题。
  甘国栋强调,要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坚决把疫情防控放在首要位置,从细从实从严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用防疫的有效性保障经济发展的稳定性。企业和工地要严格落实扫码亮码、信息登记、体温测量、佩戴口罩、环境消杀等日常防疫措施,牢牢守住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底线,全力保障职工健康安全和有序生产运营。要坚定发展信心,积极化解疫情影响,最大限度释放产能,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实现平稳健康发展。各地各相关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主动当好“店小二”,针对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难题,想方设法及时协调帮助解决,助力企业发展壮大、重点项目顺利推进,推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