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市专汽行业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风采展5 --湖北凯力专用汽车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2-06-28 信息来源:随州日报 编辑:随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审核:经信局 字号:[ ]

企业家经典语录

心在哪里,收获就在哪里。拼搏自有温度,世界你我点亮。星光不问赶路人,只争朝夕启新程。
  用勤奋和智慧,做出超过客户预期的产品和服务。
  这个时代不属于70后、80后和90后,而是属于“努力后”,这是一个奖励拼搏的时代。
  从“心”出发,以顾客为本,以产品为本,以文化为本,把本立牢。
  企业文化
  企业价值观:做最有责任心的公司
  核心理念:与用户共享利益、与社会共担责任、与员工分享成功
  企业愿景:以匠心打造行业标杆、以创新铸就民族品牌
  经营方针:重信誉、讲质量、求创新、赢服务
  行为准则:言而有信、表里如一
  企业精神:敬业、勤业、精业、乐业
  服务理念:专业、专心、专注
  企业名片
  湖北凯力专用汽车有限公司是凯力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始建于2016年9月26日,注册资金1亿元,占地面积350余亩,现有员工1000余人,其中各类工程技术人员80多人,拥有数控加工中心、焊接机器人、光纤激光切割机等先进生产设备,拥有成熟的生产工艺与优秀的技术团队以及独立的产品研发中心,并与全国知名高校及科研机构建立了良好的战略合作关系,是一家集产品研发生产、系统集成和运营服务于一体的高端环卫装备制造企业。五年来,一直是东风、福田、解放、江淮、江铃、重汽等知名品牌商用车的重要合作伙伴。
  公司申报获批428个国家公告产品,年整车生产规模超15000台,主要有多功能抑尘车、高压清洗车、联合疏通车、移动式垃圾压缩中转站等各类高端环卫系列产品。公司还拓展了以用户需求为导向的个性化定制生产业务,提供多样性、个性化、智能化的功能解决方案。产品畅销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并远销东南亚、中东、南非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五年来,公司由创立到成长、由单一到全面、由稳步到快速,一步一个台阶,累计产销超过3.2万辆环卫装备,2021年产值达10.21亿元。连续多年全国领先,稳居“专汽之都”环卫行业榜首。
  卓越方能致远。凯力人将满怀信心,“荣辱不惊,自强不息”,用质量树口碑,用服务赢市场,用诚信广交朋友,扎扎实实把公司建设成为专汽百年品牌和一流的标杆企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