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信局举办第五期“经信大讲堂”
发布日期:2022-07-16 信息来源:随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编辑:随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审核:经信局 字号:[ ]

根据局党组“经信大讲堂”活动安排,7月15日,市经信局举办了第五期“经信大讲堂”活动,由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平授课,二级调研员伍新炎主持,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平以《深入学习<信访工作条例>  推进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题,从《条例》出台的背景及意义、《条例》的主要内容、《条例》的亮点解读、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条例》的相关要求四个方面,为全体干部职工讲述了《信访工作条例》的基本内容、亮点特色、贯彻落实方法,为局机关开展信访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有效的落实路径。

会议指出,《信访工作条例》是第一部全面规范信访工作的党内法规,是新时代信访制度改革的标志性成果,是做好新时代信访工作的基本遵循,《条例》出台意义重大。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条例》内容,要切实站稳人民立场,用心用力用情做好经信部门信访工作,确保群众合法诉求“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要开展好矛盾纠纷大走访、大排查、大化解专项行动,持续做好“逢四说事”工作,确保经信部门信访工作取得新成绩;要完善信访工作机制,确保任务具体、责任到人,不断提升信访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水平,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