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信局举办2023年第二期“经信大讲堂”活动
发布日期:2023-02-24 信息来源:随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编辑:随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审核:经信局 字号:[ ]

2月24日,市经信局2023年第二期“经信大讲堂”开讲,本次大讲堂由党组成员、副局长李丽主持,产业政策科科长龚剑华授课,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龚剑华同志以《香菇产业转型升级的探索与思考》为题,从随州香菇产业的历史与发展现状、面临的机遇与挑战、转型升级的对策与建议等三个方面为大家精心梳理了我市香菇产业的发展脉络,深刻剖析了现阶段产业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精准谋划了香菇产业的发展思路,授课内容充实详尽、数据事例精彩鲜明,为推动随州香菇产业发展提供了全新思路。

参与学习的经信干部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我市产业发展知识,在服务企业发展、服务产业发展上持续用力,做大做强专汽及零部件、农产品加工、新能产业等重点产业,培育发展专用汽车、新材料(含精细化工)、高端装备、冶金建材、电子信息五大优势产业。通过产业高效发展推动工业高质量发展,为随州打造城乡融合发展示范区、建设“汉襄肱骨 神韵随州”贡献经信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