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车、露营设备精彩亮相2023全国露营大会
发布日期:2023-04-20 信息来源:随州日报 编辑:随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审核:经信局 字号:[ ]

4月13日至16日,我市齐星、金龙、威尔特芬三家企业参加了备受关注的2023全国露营大会暨“钟情湖北”露营嘉年华活动。
  在武汉东湖绿道白马驿站活动现场,来自全国137家参展商展出了近50辆房车、900余种各类露营装备。230顶各类帐篷分布于草坪和湖边。随州市精品房车与露营设备集中亮相,方舱型旅居车、别墅式房车充分彰显露营的精致性,受到众多游客的围观。
  “自驾露营趣湖北”采风活动4月12日走访了随州精品房车与露营企业,通过微博、小视频、短文章等形式对外推介我市露营产业,网络曝光量达3000万。以露营为代表的新型旅游业态成为新的消费增长点,持续拉动上下游产业链消费。
  我市曾都区洛阳镇九口堰村获得全省2022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活动“乡村旅游驿站”项目试点示范并现场获授牌。人民日报、新华网、中新社、湖北日报、湖北卫视等中央、省市级主流新闻媒体进行专题报道。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