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最美三月天 经信巾帼绽芳华 市经信局赴乡村振兴一线开展三八妇女节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11 信息来源:随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编辑:随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审核:经信局 字号:[ ]

伴着初春的脚步,“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翩然而至,为激发女干部锐意进取、积极上进的工作热情,3月7日,市经信局组织开展了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上午,全体女职工赴广水市开展了登山踏青活动,阳光和煦,清风徐来,大家步履轻盈,拾级而上,在欢声笑语中,开启了登山之旅。迈着矫健的步伐,呼吸着新鲜空气,一边欣赏沿途春色美景,一边你追我赶奋勇争先,尽管山遥路远,但大家相互鼓励、相互帮助,最终胜利登上了顶峰。

下午,全体女职工来到市经信局平安建设联系点广水市蔡河镇,参观了黄土关农文旅小镇,查看了田间“供销社”、天空牧场、亲子沐场,深切感受到了乡村文旅产业的蓬勃发展和乡村振兴的有力步伐。紧接着,来到了广水市城郊街道水寨村,基地创始人刘家翠是“全国妇联三八红旗手”、广水市政协委员,全体女职工在这里聆听了她的故事,参观了单亲特困母亲养殖示范基地和蔬菜水果种植大棚,大家纷纷表示她是一位伟大的中国乡村母亲,自立自强、大爱无疆的传统美德,值得传扬和学习。

活动结束后,全体女职工一致认为今年的三八妇女节活动既锻炼了身体又磨炼了意志,将在今后工作中向先进模范学习,发扬“不怕困难、永攀高峰”的精神,在城乡融合发展示范区建设中贡献力量,展现经信巾帼“半边天”风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