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部明确“宽带中国”2014专项行动目标 发布日期:2014-03-26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审核:经信局 字号:[ ]

工信部明确“宽带中国”2014专项行动目标

3月21日下午,“宽带中国”2014专项行动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在北京召开,各市(州)经信委主任分别到当地电信公司可视电话厅参加了会议。
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苗圩、副部长尚冰、中国电信董事长王晓初、中国联通董事长常小兵、中国移动副总裁李正茂和中国工程院院士邬贺铨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工信部副部长尚冰主持,工信部部长苗圩做动员讲话。苗圩表示,要大力建设宽带强国,不断提升宽带对经济的拉动作用。
会议明确了“宽带中国”2014专项行动的总体目标:新增FTTH覆盖家庭超过3000万户,新增TD-LTE基站30万个,新增固定宽带接入互联网用户超过2500万户,新增TD-LTE用户3000万户,新增通宽带行政村13800个,使用8M及以上宽带接入产品的用户超过30%,东部地区达到40%。鼓励有条件的地区发展50M和100M宽带。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