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县又一先进制造业项目签约
发布日期:2022-11-25 14:52 信息来源:随州日报 编辑:随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审核: 经信局 字号:[ ]

11月8日,随县经济开发区与东莞市泰熠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投资合作协议,就建设泰熠光电高端显示屏制造项目有关事宜达成一致,标志着随县先进制造业再添一员“猛将”。

根据投资协议内容,泰熠光电高端显示屏制造项目总投资3亿元,其中一期投资1.2亿元,租赁随县经济开发区的中小企业创业园厂房1栋共3层,建设千级及以上无尘生产车间、研发中心、营销中心、办公区、组装区、产品展示区、仓库等,引进8条先进的手机、车载液晶显示屏和背光排线偏光片生产线。
  “在项目招引过程中,我们积极组织相关部门召开‘逢三会办’会议,研究解决各类疑难问题,推动该项目在20天内签约落地。”随县招商服务中心负责人余雷介绍。今年以来,随县围绕“5511产业体系”,用好用活“招商引资19条”,进一步集聚政策、集合要素、集中力量,做好项目落地跟踪服务,加速推动各类优质投资项目快开工、快建设、快投产。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