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信局开展春节前夕企业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19 17:59 信息来源:随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编辑:随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审核: 经信局 字号:[ ]

为激励重点企业进一步稳增长、稳就业,积极为地方经济发展、工业经济首季“开门红”多作贡献,市经信局组建四个走访慰问工作组,由班子成员带队,分别赴各县市区、随州高新区16家重点企业开展走访慰问,向他们送去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关怀、送去新春的美好祝福。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平,二级调研员伍新炎赴随县走访慰问了允升科技、现代农业等企业骨干,向他们送去了新春祝福。同时勉励企业在新的一年里坚定信心、鼓足干劲,抓好技改提能、促进两化融合、研发高端产品,不断提高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为我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丽赴广水走访慰问了华鑫冶金、三峰透平等重点企业,向企业骨干送去新春祝福。她鼓励企业在新的一年里,坚定信心谋发展、开足马力勇奋进,不断提升创新能力、做大企业规模,为全市经济发展多作贡献。

副局长周世元赴曾都区走访慰问了程力专汽、金龙新材料等重点企业,询问了企业运行情况,2023年发展目标,与企业骨干亲切交谈。他鼓励企业业务骨干发挥作用,在推动企业智能化升级、打造拳头产品方面发挥聪明才智、作出更多贡献。他表示经信部门将一如既往支持企业发展,当好工业企业“娘家人”,帮助企业做大做强。

局党组成员、总经济师王洪刚,二级调研员鲁钟鸣赴高新区走访慰问了齐星集团、犇星新材料等重点工业企业业务骨干,他们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听取企业的发展需求和意见建议,感谢他们为随州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同时鼓励企业骨干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帮助企业发展壮大,为2023年工业经济“开门红”作出更多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