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加速推进弱电“四杆合一”
发布日期:2023-03-07 10:34 信息来源:随州日报 编辑:随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审核: 经信局 字号:[ ]


按照市委、市政府建设城乡融合发展示范片工作部署,近日,市经信部门组织通信运营商全速推进“四杆合一”工作,建设美丽乡村,全力推动城乡融合发展。
  市经信部门主动谋划,组织电信、移动、联通、广电、铁塔等通信运营商,在随县柳林镇金桥村召开城乡融合示范片弱电“四杆合一”开工动员现场会。
  该项目计划投资99万元,拔除旧杆199根,新立电杆52根,在柳林镇金桥村三岔路口到界石垭之间建设2.776公里的“四杆合一”示范片。
  电信、移动、联通、广电、铁塔等通信运营商主动履行社会责任,分摊“四杆合一”建设费用,千方百计完成市政府交办的工作任务。目前,工程已经开工建设,各项工作有条不紊推进。
  下一步,市经信部门将发挥部门职责,做好沟通协调工作,全力帮助通信运行商解决“四杆合一”建设中存在的困难问题,打造我市城乡融合示范片弱电项目“样板间”,为城乡融合发展示范区建设作出经信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