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克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研究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等工作
发布日期:2024-02-19 12:15 信息来源:随州日报 编辑:随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审核: 经信局 字号:[ ]

2月18日上午,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克克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研究部署政府系统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要把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体现到高质量发展成效上,建立健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长效机制,在加强理论武装上持续用力、在推动解决问题上持续用力、在改进作风上持续用力、在夯实基层基础上持续用力、在抓好落实上持续用力。要增强金融工作本领和风险应对能力,引导金融机构加大对民营企业的金融支持力度,常态化开展政银企对接、“百行进千企”等活动,着力做好科技金融、绿色金融、普惠金融、养老金融、数字金融五篇文章,以资本链促进创新链,以创新链提振产业链,建立健全监测预警体系,防范化解金融风险,为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金融支撑。要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随州和法治政府,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完善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工作体系,紧盯重点领域风险隐患,防范遏制重大人员伤亡事件发生,全面加强法治政府建设,持续推进科学立法、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全民守法,提升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水平,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安全保障。

  会议强调,市政府班子成员要坚持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注重从主题教育中汲取养分和奋进力量,传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认真落实“一岗双责”,抓好分管领域党风廉政建设,加大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力度,从严控制一般性支出,强化“三公”经费预算管理,把有限财力更高效地用到推动高质量发展、增进民生福祉上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