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部署推进2024年工业经济“开门红”
发布日期:2024-02-29 17:04 信息来源:随州日报 编辑:随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审核: 经信局 字号:[ ]

2月28日,我市召开2024年工业经济“开门红”会议,总结2023年工作,分析当前工业经济形势,对工业经济“开门红”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市委常委、副市长黄继军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提出,2023年我市锚定“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目标,产业转型、技改提能、税源培植等方面取得一定成效,为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会议强调,要聚焦园中园、链生链、企兴企,做大工业规模体量,建设功能完善、产业集聚的特色产业园区和自我配套、自成体系的企业园区,围绕产业链延链补链强链,支持企业以商招商、技改蝶变以及融合发展,做好胎招商、脑招商、链招商,千方百计招商引智。要聚焦转动能、提能级、增实效,加快新型新质突破,依据既定工业目标全力冲刺,优化企业培育与服务工作,深挖内部潜力,培育壮大新质生产力,加快企业“智改数转网联”,构筑产业绿色发展优势。要聚焦全局性、前瞻性、创造性,扛牢发展责任担当,“以一域出彩为全局争光”的大局意识,企业家、战略家的胸怀以及创新性的服务举措,加强部门协同,抢抓政策机遇,做好企业服务,全面推动新型工业化,助推全市工业经济提质增效,全力夺取工业经济“开门红”。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