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新增一家省级合格化工园区广水市化工园区通过省复核认定
发布日期:2024-03-05 16:21 信息来源:随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编辑:随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审核: 经信局 字号:[ ]

近日,经省政府同意,省经信厅等六部门联合发布公告,广水市化工园区被复核认定为全省第二批合格化工园区。

今年初,根据国家工信部等六部委和省政府要求,湖北省经信厅、自然资源厅、生态环境厅、住建厅、交通运输厅、应急管理厅等六部门联合成立化工园区认定工作组,对广水市化工园区开展了资料审查、现场审核、专家评审、综合审议,并进行公示,确定广水市化工园区为全省第二批复核认定合格化工园区。截至目前,全省共有41家化工园区被复核认定为合格化工园区,我市已有随州市青春化工工业园、广水市化工园区等2家合格化工园区。  

此次广水市化工园区的成功认定,必将为我市化工产业快速发展带来了新的机遇,对于优化全市产业结构、补齐工业经济短板、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