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信局开展2024年3月份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19 15:44 信息来源:随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编辑:随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审核: 经信局 字号:[ ]

3月19日上午,市经信局开展3月份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活动,由党组书记刘涛主持,党组中心组成员参加。

会前,组织开展了个人自学,党组中心组成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作出重要指示精神,全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西新余市渝水区一临街店铺火灾事故云南昭通市镇雄县山体滑坡作出重要指示内容全面学习了中央纪委8起典型案例通报、3起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典型问题通报、湖北省4一把手长江大保护违法违纪案例通报,还学习了推进信访工作法治化全国、全省全市会议精神和《关于进一步加强和规范重大事项请示报告的工作提示》文件内容。

会上,在个人自学的基础上,党组中心组成员开展集中学习。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推动金融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摘编》内容。传达学习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关于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市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专项工作机制办公室《关于印发<精文减会、统筹规范督查检查考核工作负面清单>的通知》等内容。党组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内容,开展集中研讨。

党组书记刘涛要求,党组中心组成员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利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紧扣党中央、省委、市委要求,做到工作落实方位不出偏差、工作思路清晰明了,切实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全面抓好分管领域工作,在运行调度、安全生产、禁毒等工作上久久为功,切实维护工业领域和谐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