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专题会
发布日期:2024-01-18 信息来源:随州日报 编辑:随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审核:经信局 字号:[ ]

1月17日,我市召开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暨加快现代供应链体系建设专题会。市委常委、副市长黄继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提出,要把握形势、提高认识,抢抓民营经济的发展机遇,推动民营企业做大做强,助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破解发展难题,提振民营企业发展信心,落实聚焦民营企业发展的突出问题,倾听企业心声,靶向输出精准方案,推动促进民营企业降本减负、纾困解难措施落实落地。要主动作为、靠前服务,依法依规为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解难题、办实事,守住交往底线,做到亲而有度、清而有为。要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进一步营造尊重、支持、关心企业家的浓厚氛围,不断激发企业家干事创业活力,持续激发民营企业的发展活力。

  会上,解读了《关于破解难题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若干措施》精神,市发改委有关负责人介绍我市现代供应链建设进展,市经信局有关负责人通报全市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前期工作情况,随县、广水市、曾都区、随州高新区分别就做好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和供应链建设工作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