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新兴全力:实干书写龙年美丽开篇
发布日期:2024-03-02 信息来源:随州日报 编辑:随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审核:经信局 字号:[ ]

2月22日,走进湖北新兴全力机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湖北新兴全力)生产车间,从机械设备到生产流水线,再从铸造熔炼工序到机械加工工序,职工们坚守岗位一线,全力赶制订单。据介绍,由于订单饱满,春节假期还未结束公司员工就投身岗位,书写龙年奋斗实干美丽开篇。
  时间定格到正月初五,伴随着铸造熔炉温度渐升,37岁的配料员付高朝开启了一天的工作。配料岗位专业技术性极强,直接关系产品质量稳定,只有通过对配料中上百个数字缜密运算,才可保障每一炉产品的化学成分符合要求。只见付高朝始终保持全神贯注,严格把控炉前出水重量和配料加入量,他熟练掌握各种材料化学成份,“察颜观色”便可辨识材质,成功摸索出一套减少输入成本的“秘诀”,经过固化推广有效提升了产品质量。
  新的一年公司生产订单饱满,机械加工生产线上,一个个轮毂、制动鼓在机床运转中快速产出,开工首日成功实现成品入库225吨,打响新年“开门红”。春节前夕,该公司荣获中国重汽集团2023年度“合作贡献奖”和“质量贡献奖”以及新兴铸管股份有限公司“2023年度红旗单位”等多项殊荣,2月18日更是获评2023年度曾都经济开发区加快“四区”建设“先进集体”。
  “为确保按质按量按期交付产品订单,公司在春节前就做了周密安排部署,根据销售订单科学排产,精准制定春节期间停开机计划和排产计划,对物资保供、节后复工统筹协调,对春节期间安全工作做了重点详实的安排,让职工安安心心过年,平平安安上班。”湖北新兴全力党委书记、执行董事连明堂说。
  湖北新兴全力铸造生产部部长时金玉表示:“春节‘不打烊’是一种精神写照,职工们舍小家顾大家感染着我,能为公司建设贡献一份力量,为加快建设专汽之都核心区添砖加瓦,这是我作为一名国有企业党员的责任使命,我感到非常骄傲和自豪。”
  据悉,湖北新兴全力公司市场订单交期已经排到了两个月后,产品将销往山东、陕西、重庆等地,外贸出口至美国、意大利等国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