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信局副局长李平到乡村振兴驻点村调研并看望驻村工作队员
发布日期:2024-04-11 信息来源:随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编辑:随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审核:经信局 字号:[ ]

410上午,市经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平带队乡村振兴驻点村随县万福店农场凤凰山村调研,并看望驻村工作队员

李平听取了村党支部书记潘祥树关于2024年度凤凰山村乡村振兴工作谋划情况的汇报,仔细了解了国能长源农光互补项目建设、“千亩花海”旅游景区建设、万福店农垦博物馆建设、苗木等特色种植产业发展、村级基础设施建设、火凤凰酒店提档升级、数字乡村建设、创建国家乡村振兴示范村等重点工作谋划推进情况,并提出意见建议。他要求村两委班子紧盯乡村振兴重点工作,丰富数字乡村建设场景,打造智慧农业、智慧农村;加快建设火凤凰酒店配套设置,吸引更多游客入住;抢抓国能长源农光互补项目土地复种契机,发展中草药种植等特色产业;认真借鉴创建成功地区经验,全力争创国家乡村振兴示范村。

随后,李平看望了驻村工作队员,他们进行座谈。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介绍了服务村党组织建设、服务产业发展、服务群众所需等工作开展情况,李平对驻村工作队的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并对驻村工作队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深入基层走访问策,当好村级集体经济发展的“参谋员”;二是要关心群众疾苦,站稳人民立场,切实帮助群众排忧解难,筑牢密切联系群众的“连心桥”;三是要保持艰苦奋斗的底色,守住廉洁底线,以严实的作风开展驻村工作,争做遵规守纪的“正派人”。勉励驻村工作队员以过硬作风挑重担、扛重责,奋力开创工作新局面,推动凤凰山村乡村振兴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