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力全开促生产 力争首季“开门红” 1月份我市工业用电量增幅全省排名第二
发布日期:2024-03-06 信息来源:随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编辑:随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审核:经信局 字号:[ ]

1月份,我市工业用电量累计同比增加9201.1万千瓦时,同比增长106.7%,全省排名第二。其中制造业用电量1.63亿千瓦时,同比增长107.5%。
  工业用电数据表明,全市工业经济呈现明显回暖向好趋势。春节前夕,我市对春节期间连续生产重点企业,2023年度部分产值、税收贡献突出企业的劳模、技术骨干、困难职工进行了走访慰问,激励重点企业进一步稳增长、稳就业,积极为地方经济发展、为工业经济首季“开门红”多做贡献。犇星新材料、大闰化学、随州电厂、现代农业、允升科技、金汇实业、安康玻璃等65家企业保持连续生产。雅都纸业、程力专汽、重汽华威、泰晶科技、新兴全力、利康材料、健民叶开泰、毅兴智能等20多家企业一直处于满负荷生产状态。
  前50名用电大户中,华鑫冶金、大闰化学、允升科技、金龙新材料等14家企业用电量实现倍增。据了解,齐星车身、重汽华威、三峰透平、广彩印刷等30多家企业在手订单过亿元,首季订单同比明显增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