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信局副局长李平到乡村振兴驻点村调研并参与健康义诊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10 信息来源:随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编辑:随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审核:经信局 字号:[ ]

5月7日,市经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平到乡村振兴驻点村随县万福店农场凤凰山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并参与市妇幼保健院健康义诊活动。


李平听取了村党支部书记潘祥树关于凤凰山村乡村振兴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重点了解养殖、苗木、旅游产业发展情况,平安建设情况,随枣战役纪念馆筹建情况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与驻村工作队员进行了交流、座谈,对驻村工作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李平要求驻村工作队切实履行好驻村帮扶责任,立足凤凰山村资源特点,配合村“两委”细化乡村振兴工作,抓好重点产业发展、重大项目建设;经常性走村入户,了解脱贫户情况,防止脱贫户因灾因病因突发情况返贫;严格遵守有关纪律要求和工作规定,以严实的作风做好驻村工作。

调研结束后,李平参加了市妇幼保健院赴凤凰山村开展的大型健康义诊活动,活动以“健康促进· 服务群众”为主题,为村民进行健康检查、开展“两癌筛查”,到困难群众家中进行健康护理服务。李平现场查看了医务工作者为村民开展健康检查情况,询问了“两癌筛查”具体内容,对医务工作者的义诊活动表示感谢。活动中,市妇幼保健院的医生为村民和贫困户量血压、测血糖,并提供保健指导、针灸、B超、儿童体检、儿童健康咨询等服务,耐心解答就诊村民的各种问题。当天共为百余位村民进行全面普查,免费B超30余人,针灸30余人,发放药品20余种,活动受到了凤凰山村村民的一致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