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信局副局长李平赴平安建设联系点调研
发布日期:2022-05-16 信息来源:随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编辑:随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审核:经信局 字号:[ ]

5月13日上午,市经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平带领局办公室负责人赴平安建设联系点——广水市蔡河镇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李平在蔡河镇党员群众服务中心召开座谈会,听取了蔡河镇平安建设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蔡河镇矛盾纠纷大走访、大排查、大化解专项行动推进情况、信访维稳工作开展情况、反邪教工作落实情况、安全生产研判情况、平安建设宣传月活动情况。李平对蔡河镇平安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要求蔡河镇委、政府提高政治站位,统筹发展与安全,做好政治之年的维稳工作;压实平安建设责任,完善维稳举措,紧盯党的二十大、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等重要时间节点,大力开展矛盾纠纷大走访、大排查、大化解专项行动,积极化解维稳风险;加大宣传力度,宣传好《信访工作条例》,提高广大群众学法、守法、用法水平,引导群众通过合理、合法途径解决各种矛盾纠纷。

座谈会结束后,李平一行前往蔡河镇甸子山社区,实地查看社区平安建设情况,对两代表一委员进行了平安建设宣传。随后,李平一行前往镇区,现场查看了通讯铁塔、通讯缆线安全隐患,并立即协调通讯运营商进行解决。

下一步,市经信局将持续加强与平安建设联系点的沟通联系,加大对平安建设联系点的指导力度,进一步推进联系点平安建设工作深入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