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信局开展5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19 信息来源:随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编辑:随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审核:经信局 字号:[ ]

2022年5月13日,市经信局机关党支部在602会议室组织开展5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副书记伍新炎同志主持,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非党员干部列席此次活动。


会上,组织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视频,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五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党员干部深刻把握“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忠诚核心、拥护核心、跟随核心、捍卫核心,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聚焦关键核心技术攻关,科技成果转化,做大做强科技型中小企业,促进工业企业科技创新。青年干部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传承红色基因的殷切嘱托,坚定理想信念,努力锤炼本领,推动经信事业高质量发展。会上还组织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随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保障法》及《湖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保障法〉办法》,集中观看了保密教育警示片《数据“密”影》,通过学习,党员干部理论素养更加扎实,对老干部、精神文明建设、残疾人权益保障工作了解更深,保守国家秘密的责任感更强。

党组书记、局长刘涛强调,全体经信党员干部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工业企业技改提能,开展技术创新,促进产业转型升级,推动我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统筹疫情防控和工业经济发展,抓好工业领域人才引进和培养,做好离退休干部管理服务,推动经信领域残疾人事业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