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信局举办第四期“经信大讲堂”
发布日期:2022-07-06 信息来源:随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编辑:随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审核:经信局 字号:[ ]

为进一步提高局机关干部队伍履职能力,增强工作本领,7月1日,市经信局举办第四期“经信大讲堂”活动,由规划与科技科科长刘承授课,副局长周世元主持,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讲堂上,刘承同志围绕总体原则、专项申报、项目遴选、项目验收四个方面,为大家深入浅出的讲解了2022年度省级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申报政策,并对如何抓住政策机遇、提高申报成功率提出了意见建议。刘承同志的授课内容扎实、干货满满,专业性强,通过此次学习,机关党员干部对项目申报工作、申报政策有了更加直观和全面的认识,为帮助工业企业申报技改项目、助推工业技改升级奠定了良好基础。

会议要求,全体经信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技改项目申报相关政策,做到学以致用,以深沉的使命感和强烈的责任感,践行新时代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要求,立足岗位把工作做实做细,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成效,提高我市制造业质量效益和核心竞争力,推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不断夯实经济稳健发展的重要基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