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信局开展7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11 信息来源:随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编辑:随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审核:经信局 字号:[ ]


2022年7月8日,市经信局机关党支部在602会议室开展7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副书记伍新炎同志主持,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非党员干部列席此次活动。


会上,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武汉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六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要求党员干部准确把握重要讲话精神实质,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北产业转型、科技创新的要求,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加快构建以数据为关键要素的数字经济相关目标任务,全面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抓好工业经济运行调度,中小企业培育、科技成果转化等重点工作,推动工业经济提档升级。要统筹抓好企业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坚持底线思维,做到防患于未然。要扎实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和“解难题、稳增长、促发展”企业帮扶活动,千方百计助企纾困、稳企稳产。

会议还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总体国国家安全观学习纲要》、《百年大党面对面》中的部分内容和中办印发的《党委信息办理工作规定》,观看了保密教育警示片《数据“密”影》,要求党员干部把握总体国家安全观精神实质,树牢国家安全意识,严格保守国家秘密;常态化学习党史,从百年党史中找准初心路标、汲取智慧力量;认真领会省委、市委主要领导批示精神,高水平做好党委信息工作,高质量报送信息。

会议要求,经信系统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学用结合,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与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做好经信领域各项工作,全力冲刺“双过半”,科学谋划下半年工作,把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变成经信系统的生动实践,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