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信局举办机关干部荣誉退休仪式
发布日期:2022-11-04 信息来源:随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编辑:随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审核:经信局 字号:[ ]

11月3日,市经信局为退休干部陶荣同志举行了荣誉退休仪式,感谢她长期以来为经信事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陶荣同志退休前为市经信局二级调研员,拥有20余年的经信系统工作经历,在发展专汽特色产业、做强电子信息产业、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市经信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荣誉退休仪式。

仪式上,陶荣同志深情回顾了自己的人生经历及在市经信局的工作历程、成长收获和人生感悟。她表示即将离开市经信局,心中充满不舍,永远难忘敢于拼搏、善作善为的同事们,永远难忘并肩同行、风雨兼程的奋斗岁月。退休之后,她将带着感恩之心、平常之心、乐观之心开启新生活,带着永不动摇的理想信念,坚定不移跟党走,始终牢记共产党人本色,汲取经信人向上向善的好传统,继续为经信事业贡献力所能及的力量。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党员干部代表发表真挚感言,表达了对陶荣同志的由衷敬意和不舍之情。

市经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涛同志代表局领导班子和全体干部职工,向陶荣同志光荣退休表示热烈祝贺和真诚祝福。他指出,陶荣同志在经信系统奋斗二十载,工作上做到了干一行、专一行,干一行、爱一行,干一行、精一行,好学修身的品质、勤政敬业的奋斗精神值得经信干部学习。他提出三点期望,期望陶荣同志退休后能够安享幸福生活,享受天伦之乐;能够发挥余热、做到退休不褪色、退休不退志、退休不退廉,持续关注经信事业发展;能够坚守初心使命,继续发挥“传帮带”作用,为经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他还要求局机关认真落实市委关爱退休干部的政策措施,用心用情服务好老同志,让每位老同志都能够老有所养、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凝聚起推动经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正能量。

此次荣誉退休仪式为机关在职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而活泼的思政课。参加仪式的同志纷纷表示,要传承和延续老干部的优秀品德和实干向上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打造城乡融合发展示范区,建设“汉襄肱骨、神韵随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