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信局举办1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暨第十一期“经信大讲堂”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04 信息来源:随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编辑:随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审核:经信局 字号:[ ]

11月4日,市经信局举办了1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暨第十一期“经信大讲堂”活动,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严格落实规定动作,组织党员干部全文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的二十大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政治局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湖北省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随州市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还组织学习了“随州基层党建”微信公众号文章《来自随州唯一一个党的二十大基层代表顾娟的心声》《随州基层党员干部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等规定学习内容。会议要求,经信系统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将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执行到位,用党的最新理论指导制造业提质扩量增效。

学习结束后,以党小组为单位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讨论活动。参加讨论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决策部署,在推进新型工业化,大力发展制造业,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建设制造强国等方面抓好落实,当好服务工业经济发展的“主攻手”。

第十一期“经信大讲堂”由党组成员、副局长李丽同志授课,李丽同志以《立足主责主业 做专精特新的经信干部》为题,从专一、专业、专注,精神、精细、精干,特别能想、特别能跑、特别会干,新时代、新思想、新办法四个大的方面对“专精特新”做了全新的解读和阐释。机关党员干部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做到学以致用,争当“专精特新”的经信干部,不断提升做好经信工作的本领,按照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积极投身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勇担制造强国建设时代重任,在新征程上展现新时代经信干部的新担当、新作为,为随州打造城乡融合发展示范区、建设“汉襄肱骨 神韵随州”贡献经信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