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信局举办第十三期“经信大讲堂”
发布日期:2022-11-25 信息来源:随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编辑:随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审核:经信局 字号:[ ]

根据经信大讲堂活动安排,1125日,市经信局举办了第十三期经信大讲堂,由二级调研员鲁钟鸣主持,市委军民融合办秘书科科长谢锟授课,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市委军民融合办秘书科科长谢锟以《军地一盘棋 共绘同心圆 掀起我市军民融合发展新高潮》为题,从军民融合发展的背景及意义、我市军民融合发展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发展建议四个方面,为全体干部职工讲述了随州军民融合发展的现状、特色以及未来发展方向,授课思路清晰,案例鲜活,让干部职工对军民融合工作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授课内容,立足部门职能推动军民融合事业发展。聚焦三大重点工作,做强军民融合产业;要坚持规划引领,推进我市军民融合发展再上新台阶;要坚持以特取胜,抢占军民融合发展新高地;要坚持底线思维,推动机制体制创新,实现军民融合事业高质量发展,为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作出随州军民融合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