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信局召开会议部署节前重点工作
发布日期:2023-01-18 信息来源:随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编辑:随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审核:经信局 字号:[ ]

1月18日,市经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平主持召开节前工作部署及廉政教育、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李平传达了市纪委监委《关于强化2023年春节期间作风纪律要求的通知》,组织全体干部职工签署了《市经信局党员干部抵制违规吃喝承诺书》,强调党员干部要严守纪律规矩、遵守文明风尚,抵制违规吃喝,自觉纠治“四风”。随后,李平还对春节值班值守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落实好三级带班、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密切关注信访维稳、安全生产等重大事件、重要信息,第一时间上报风险隐患;落实安全生产责任,节前按要求到企业走访,节中时时了解企业安全生产情况,确保节日期间企业生产安全维护工业领域和谐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