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信局组织干部职工参加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3-01-19 信息来源:随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编辑:随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审核:经信局 字号:[ ]

1月18日下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在市财政局六楼会议室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副秘书长、市委政研室主任李轶芳同志作专题宣讲报告,市经信局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李轶芳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流域综合治理为基础 以四化同步发展为路径 加快打造城乡融合发展示范区”为主题,从依据山水源流明确底图单元,守牢安全底线;拓展产城源流推进四化同步,牵引城乡融合;赓续人文源流强化支撑体系,重塑发展优势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宣讲和阐释。

参加学习的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报告既有理论深度、又有现实高度,既有事实依据、又有形象说明,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要坚持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主责主业,为企业纾困解难办实事、解难事,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为随州打造城乡融合发展示范区贡献经信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