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信局举办2023年1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19 信息来源:随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编辑:随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审核:经信局 字号:[ ]


2023年1月18日,市经信局机关党支部在602会议室组织开展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二级调研员伍新炎同志主持,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上,“规定动作”不走样,现场交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党章,坚定了理想信念。“自选动作”有特色,组织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署名文章《谱写新时代中国宪法实践新篇章——纪念现行宪法公布施行40周年》和习近平总书记《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革命传统和作风,弘扬延安精神》重要文章,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对爱国卫生运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了市信访联席办《关于转发<关于切实做好全国、全省“两会”及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信访工作的通知>的通知》、《关于做好2023年全省“两会”及春节期间信访工作的通知》,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2023年节假日期间值班工作的通知》、《印发<关于全市开展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的工作方案>的通知》。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交流讨论。

会议强调,经信系统党员干部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抓好工业经济发展各项工作,为随州城乡融合发展示范区建设努力奋斗、展现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