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信局召开春节后收心会
发布日期:2023-01-29 信息来源:随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编辑:随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审核:经信局 字号:[ ]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1月28日,春节后上班第一天,市经信局召开节后收心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涛讲话,局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刘涛向全局干部职工致以新春的祝福,对2022年全局工作进行总结盘点。他指出,在工业战线的共同努力下,2022年工业经济平稳运行,工业压舱石作用充分显现。呈现出工业运行质量高、支柱产业韧性强、企业培育突破大、争资立项创新高、企业服务作为新,党建工作质量优等亮点,这些亮点成绩充分体现了经信队伍是一支能吃苦、能战斗、能打胜仗的铁军队伍。

刘涛要求机关干部迅速收心归位,奋力夺取首季“开门红”。一是经济运行要实现“开门红”。按照规上工业增加值首季增长8.5%的开局目标,及时将任务细化分解到县市区,落实到具体企业,传递开局就要发力、首季必须争先的强烈信号。二是中小企业成长要实现“开门红”。及时谋划优质企业培育、中小企业成长工程工作,推动企业“小进规”、“新进规”。三是产业顶层设计要实现“开门红”。要围绕全省“51020”产业集群和五大优势产业,思考“目标怎么定、思路怎么拿、工作怎么干”,打造具有随州特色的“2236”产业集群,推动优势产业引领新发展、传统产业高端化发展、新兴产业突破性发展。

最后,刘涛对抓好工作落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转变状态抓落实。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迅速进入工作状态,把精力集中到干事创业上、集中到首季“开门红”上,严守纪律规矩,以扎实的作风推动工作落实。二是强化责任抓落实。要求班子成员和党员干部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确立“争第一、争唯一”的思想,谋划工作方向、细化工作责任、完善落实链条,确保工作创品牌、出经验。三是率先垂范抓落实。充分发挥班子成员“关键少数”作用,压实中层干部工作责任,形成抓班子、带队伍、促发展的工作机制,为工作落实提供坚实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