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信局组织收听收看2023年第二期“处长上讲台”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30 信息来源:随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编辑:随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审核:经信局 字号:[ ]

1月28日下午,节后上班第一天,省经信厅举办2023年第二期“处长上讲台”学习活动。厅装备工业处处长王琼解读《湖北省突破性发展高端装备产业三年行动方案》,厅电子信息产业处牵头负责人、副处长梁莉敏介绍我省北斗产业发展情况,厅党组书记、厅长刘海军主持学习并讲话。会议以视频方式召开,在省经信厅设主会场,市经信局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在随州分会场参加了学习。

会议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推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成势见效的关键之年,省经信厅将以“处长上讲台”活动为抓手,通过强化学习“充电蓄能”,不断提升专业化水平,持续创建学习型机关。会议要求党员干部要有本领恐慌的危机感、要做术业专攻的实干家、要养勤于调研的好习惯、要当不耻下问的小学生、要下滴水穿石的苦功夫,全面、系统学习掌握工信业务知识,努力增强学习的广度和深度,争当行家里手,争创一流业绩。

参加学习的经信干部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消化两位处长讲课内容,按照刘海军厅长工作部署,深度对接光电子信息、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汽车、生命健康、高端装备、北斗等全省五大优势产业,打造具有随州特色的“2236”产业体系,为随州建设城乡融合发展示范区作出经信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