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全力开启“奔跑”模式
发布日期:2023-01-31 信息来源:随州日报 编辑:随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审核:经信局 字号:[ ]

清整工仔细打磨每件产品,保证产品交付合格率100%;维修工认真检查每处螺栓,确保设备正常运转率100%;制芯工提前开动,为紧张生产做好准备……正月初四,走进湖北新兴全力公司铸造车间、机械加工车间,全体职工陆续返岗,生产一线随处可见忙碌的身影。
  今年春节,湖北新兴全力开启“奔跑”模式,奋战“首月开门红”,铆足干劲赶订单、保生产、抢市场、提产能,各车间职工以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全力冲刺,在浓浓年味之中掀起“开工大吉”热潮。
  湖北新兴全力作为汽车零部件制造企业,生产的轮毂、制动鼓广泛应用在重汽、陕汽、江铃、泛亚等汽车品牌上,并在欧洲等地区也有着相当稳定的出口订单。2022年,该公司取得产量、销量双双增长的较好成绩。为确保2023年元月订单准时交付,公司大年初四就全面开工生产。
  春节招聘不停歇,就业服务“不打烊”。年前,公司通过“春风送真情,援助暖民心”线上直播带岗、春风行动、下乡招聘等渠道招聘员工。春节期间,该公司职工利用走亲访友机会,介绍公司目前招聘情况,号召广大求职者到公司参观了解。
  下一步,该公司将加大招聘力度,成立招聘专班为求职入职者提供一站式服务,利用春节返乡求职的高峰期,积极参加各类线上、线下招聘,解决企业用工需求。
  该公司围绕“安全、质量、成本”三条底线开展各项工作,为今年开好局、起好步,顺利实现“首月开门红”“首季开门红”。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