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信局副局长李平赴平安建设联系点调研全国两会期间信访维稳工作
发布日期:2023-03-02 信息来源:随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编辑:随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审核:经信局 字号:[ ]

3月1日下午,市经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平带领局办公室负责人赴平安建设联系点——广水市蔡河镇开展走访调研,重点了解蔡河镇全国两会期间信访维稳工作开展情况。

李平在蔡河镇综治中心召开座谈会,听取了蔡河镇平安建设工作情况汇报及全国两会期间信访维稳工作安排。蔡河镇相关负责人详细汇报了矛盾纠纷大排查、领导干部接访下访、重点人员稳控、风险隐患化解等工作开展情况和全国两会期间平安建设大宣传、常态化接访、重点人员走访、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安排。李平肯定了蔡河镇全国两会期间平安建设、信访维稳工作部署,并提出三点要求,要求蔡河镇党委、政府提高站位,绷紧信访维稳工作弦,确保全国两会期间平安稳定;要压实平安建设工作责任,继续执行好“三到位”、“五包”机制,积极排查化解信访维稳风险;要强化工作落实,大力开展平安建设宣传、做好重点人员走访、及时处理信访问题、压实企业安全生产责任,切实保障全国两会期间蔡河镇平安稳定。

下一步,市经信局将持续加强与平安建设联系点蔡河镇的沟通联系。紧盯重要时间节点,加大对平安建设联系点的工作指导力度,推动建设“平安蔡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