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信局机关党支部开展2023年3月支部主题党日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03 信息来源:随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编辑:随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审核:经信局 字号:[ ]

2023年3月3日,市经信局机关党支部在602会议室组织召开3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支部副书记伍新炎同志主持,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

此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中,组织党员干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次集体学习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全文学习了《求是》杂志第4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当前经济工作的几个重大问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会议还传达学习了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稳定和值班工作的通知》和省委保密办转发的《保密要情》文件内容。会议要求,经信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强化经济理论知识学习,抓住工业经济发展中的主要矛盾,切实推动工业经济稳增长;要切实提高政治敏锐性,扛牢工业领域安全责任,做好全国两会期间值班值守和保密工作,确保工业领域和谐稳定。

随后,机关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会上,支部副书记伍新炎代表机关党支部述职,党员干部民主评议支部、民主评议党员。评议结束后,机关党支部分成两个党小组进行检视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查摆问题指向精准,相互批评意见中肯,改进措施具体可行,组织生活会开出了“辣味”、开出了“凝聚力”、开出了“含金量”。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深学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上走在前,在提升能力本领上下真功,在履职尽责上勇争先,在清正廉洁上作表率,为工业经济稳增长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