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信局开展庆“三八”美丽乡村观摩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10 信息来源:随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编辑:随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审核:经信局 字号:[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扬巾帼之志,3月8日,市经信局组织机关干部职工赴广水市城郊街道油榨桥村、李店镇返乡创业示范园、飞跃村开展“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美丽乡村观摩活动。

上午9点,市经信局一行抵达广水市油榨桥村,参观了檀树林战地医院旧址、村民议事厅、廉政书法展、锦荷谷生态旅游项目、廉政文化长廊、乡村合作公司,对“家风如细雨、润物细无声”的廉政文化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见证了油榨桥村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开展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活动后发生的巨大变化。

随后,大家走进李店镇返乡创业示范园,参观了湖北茂丰科技公司,了解产业项目建设情况。李店镇通过招引工业企业返乡发展,降低了企业用工成本,带动了本地群众就业,让企业和群众实现了双赢。

最后,大家来到李店镇飞跃村,参观了电商扶贫中心,领略了水寨湾的美丽风景,深刻感受到国家实施的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战略为农村发展带来的新机遇、新希望。

此次活动让经信女干部收获满满,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更好发挥“半边天”作用,以昂扬向上的奋斗姿态服务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服务乡村振兴工作,为随州加快建设城乡融合发展示范区贡献巾帼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