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网“惠企政策直达快享”专区正式上线
发布日期:2023-06-02 信息来源:湖北省人民政府网 编辑:随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审核:经信局 字号:[ ]

最新的惠企政策怎样查询?符合条件如何申领?6月1日起,省政府门户网站上线“惠企政策直达快享”专区,帮企业“一站式”解决!

该专区根据《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更好服务市场主体推动经济稳健发展接续政策的通知》(鄂政办发〔2023〕6号)要求开发建设,以地图形式公开全省各地惠企政策直达快享落实情况,包括各地惠企政策文件数量、惠企政策兑现措施数量、发布惠企政策的单位数量和市场主体数量。

企业可按照创业扶持、财政金融、减税降费、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等10大主题分类,以及制造业、建筑业、农林牧渔业、批发和零售业、住宿和餐饮业等19个行业分类进行政策文件精准检索;也可通过政策速配功能获取专属政策兑现措施,部分措施可在线申报。同时,为进一步提高政策知晓度,有关部门还将以手机短信的方式将惠企政策发送给相关企业。(周硙、朱习芳、姚盼)


专栏链接:惠企政策直达快享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