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首条新能源专用车底盘生产线在随投产
发布日期:2023-06-01 信息来源:随州日报 编辑:随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审核:经信局 字号:[ ]

5月28日,以“智匠心创未来”为主题的壹为汽车新品发布会暨全国首条新能源专用车底盘生产线投产仪式在曾都举行。

发布会上,18吨和4.5吨纯电动环卫车底盘新品惊艳亮相。据介绍,4.5吨底盘主要用于改装路面养护车和自卸式垃圾车,18吨底盘用于改装洒水车、绿化喷洒车、高压清洗压缩垃圾车、餐厨车、多功能抑尘车、洗扫车等多种产品。

活动中,壹为汽车分别与清华大学、北京环卫集团环卫装备有限公司签订了新能源定制化底盘开发合作协议,同时与程力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启航汽车有限公司签订了新能源汽车底盘批量采购协议。

曾都区相关负责人介绍,壹为汽车新产品的发布,为随州专用车厂提供了更多的新能源专用底盘选择,此次底盘生产线的落成,意味着随州新能源专用车产业链条将更加完善。

壹为新能源汽车董事长李红朋表示,公司将联合随州打造全国性新能源专用车一站式采购中心,共同建立定制化底盘制造中心,为广大用户提供智能化、个性化、高性价比的专用车产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