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企同心战“疫”忙
发布日期:2022-04-14 10:34 信息来源:随州日报 编辑:随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审核: 经信局 字号:[ ]

近日,经市工商联、市经信局等多部门协调,10辆货车从位于随州高新区的中盐红色劲典生态科技有限公司发出,300吨复合肥运往周边省市,保障春耕生产。

疫情突如其来,市工商联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协调解决企业发货难题,并引导会员企业全力保供、出钱出力投身疫情防控。
  因疫情防控,我市部分企业原料购进、产品发出受影响。市工商联第一时间收集企业生产受影响信息并及时反馈,会同相关部门协调解决特殊时期企业生产困难,助力湖北天一智能、湖北瑞硕电子、湖北楚天药业、茂盛生物、中盐红色劲典等企业畅通生产原料及产品配送渠道。
  “您先别打款,非常对不起,防护服暂时数量不够,公司要先保障我们随州抗疫使用。”在位于曾都区南郊的湖北楚天药业有限责任公司,企业有关负责人反复向已下订单或准备打款下单的客户解释,推迟发货或拒绝接单。疫情当前,即使输注类产品市场火爆,但该企业仍在员工到岗不足的情况下,将九成员工调往防护类产品生产车间,生产出的防护服、口罩、护目镜、面罩等防护产品坚决优先保障随州疫情防控需要。
  结合全市疫情防控需要,全市企业积极出钱出力投身抗疫显担当。
  市食品协会充分发挥行业优势,第一时间参与到物资供给保障中来。湖北香思里食品、湖北大自然米业等企业生产不停,全力保障居民生活物资供应;顺泰仓储、味万金、随州博裕生态养殖等配送机构积极参与物资配送。市工商联副主席单位程力专汽、犇星新材料分别捐款100万元助力全市疫情防控。全市工商联所属会员企业积极响应,或捐款捐物助力抗疫,或积极参与志愿服务,下沉社区参与防控,全力战“疫”。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