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远坤在部分工业企业调研时强调 克服内外疫情影响坚定发展信心精准对接服务创造优质发展环境
发布日期:2022-04-14 10:37 信息来源:随州日报 编辑:随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审核: 经信局 字号:[ ]

4月12日上午,市委书记钱远坤到曾都区、随州高新区部分工业企业调研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情况,了解企业发展中面临的问题和困难。他强调,各企业要努力克服内外疫情影响,坚定发展信心,千方百计谋发展,实现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两手抓、两不误”;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全心全意、全力以赴为企业排忧解难,以过硬举措助推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来到湖北利康医用材料公司,钱远坤走进药用玻璃瓶等车间,察看生产经营情况。一季度该公司实现产值1.25亿元,车间内看到,各条生产线正满负荷生产。钱远坤勉励企业,继续抢时间、抢机遇,开足马力生产,强化产品创新,进一步扩大市场份额,保持良好发展态势。
  在湖北神百专汽公司和程力汽车集团,钱远坤详细了解拳头产品市场占有率、产品创新、技术改造、品牌打造等情况,勉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加快转型升级,提升产品附加值和市场竞争力;希望各专汽企业强化品牌意识,用好随州“中国专用汽车之都”金字招牌,提升产品影响力。神百专汽作为国内销量领先的随车起重机生产企业,要加快机器换人,完善工艺流程,持续巩固行业领先地位;程力集团要发挥行业龙头的引领作用,持续强化规范管理,推动延链补链强链,为随州专汽产业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湖北香思里食品公司的面条加工车间内,机器不停人不停。钱远坤认真了解新品开发、市场开拓、电商销售等情况,希望企业继续加大产品创新力度,开发更多蕴含随州元素的特色产品和消费者喜爱的畅销产品;继续用好直播带货等方式,扩展线上销售份额。
  每到一处,钱远坤仔细检查企业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关心询问生产经营中面临的问题和困难。他强调,企业要认真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强化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教育,备足防疫物资,完善应急预案,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守住安全发展底线。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当好服务企业“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靠前一步、主动作为,精准对接服务,积极纾困解难,落实各项相关政策,为企业发展创造最优质的环境。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陈兴旺,市委常委、副市长黄继军等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