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专汽之都网站上线首月成效初显
发布日期:2022-10-11 14:42 信息来源:随州日报 编辑:随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审核: 经信局 字号:[ ]

10月8日获悉,自8月27日“中国专用汽车之都”网站(www.special-vehicles.cn)上线以来,该网站影响力逐步显现。

网站的行业动态、政策法规、行业标准等版块展示了专汽行业的相关政策、最新标准,得到了汽车行业的广泛关注。公告查询版块提供免费查询服务,图文并茂展示了我市各专汽企业的车型、参数、配置等信息,方便了广大经销商和购车者选购所需车型。专精特新版块充分展现了我市专汽企业在高质量发展进程中取得的成绩。企业风采版块链接了我市知名专汽企业官方网站,方便购车者直接联系厂家。

中国专用汽车之都网站方便社会各界快捷、全面了解随州专汽,凸显了随州全国专用汽车品种最齐全、特色最鲜明、资源最富集的产业集群特色。市汽车行业协会负责人表示,将更好发挥网站作用,把网站打造为随州专汽对外最具影响力的宣传窗口,为随州打造具有引领力的专汽之都提供综合平台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