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全力公司——坚守产业报国初心
发布日期:2022-10-19 16:19 信息来源:随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编辑:随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审核: 经信局 字号:[ ]

党的二十大开幕以来,新兴全力公司党员干部职工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将听党话、跟党走,坚持产业报国。

“思想之旗领航向,人间正道开新篇。”新兴全力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凌骏春说,“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深刻回答了事关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描绘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美好蓝图,表达出了全党、全国人民的心声,鼓舞人心。作为有着红色基因的汽车底盘零部件企业,将在‘央企收购样板’的指引下,以全员发动、全速行动、全面推进的实际行动搞好安全生产、抓好生产经营、推动产品结构调整、实现产业转型升级,打造一流的汽车零配件制造基地,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新的历史起点,新的战略机遇,新的发展要求。新兴全力营销管理部党员李欧阳说:“作为一名基层党员,我将以二十大召开为契机,带领营销团队拼抢订单,全力冲刺,力争更好完成各项指标!”新兴全力铸造生产部职工余宁宇说:“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指出,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我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紧跟党的步伐,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将青春的热火投入到如火如荼的事业中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