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信系统党员干部——奋进制造强国建设新征程
发布日期:2022-10-24 15:26 信息来源:随州日报 编辑:随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审核: 经信局 字号:[ ]

连日来,全市经信系统党员干部职工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绘制的宏伟蓝图、确立的奋斗目标和作出的战略部署展开热议。大家表示,将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成效转化为推动我市工业和信息化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在奋进制造强国建设新征程中劈波斩浪、勇往直前。

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提出,要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坚持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推进新型工业化。市经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涛说,将以报告精神指导我市工业发展实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着力健全现代化产业体系,提升制造业发展水平,做大做强数字经济,确保我市工业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报告提出,要开辟发展新领域新赛道,不断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随县科经局党员干部表示,将咬定“工业兴县”战略不动摇,全面实施“123456”工业发展总体思路,加快构建“5511”产业体系,不断提升工业经济发展规模、质量和水平。
  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广水市科经局党员干部表示,将不断提升服务企业的效率和质量,探索创新模式,切实优化营商环境,用好用足政策,释放内生动力,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努力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创新力量和技术保障。
  曾都区科经局和随州高新区经发局党员干部表示,将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新思想、新提法、新举措,在工作中尽职尽责,知难而上迎难而上,切实当好服务企业“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以实际行动为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