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继军安排调度分管联系领域重点工作
发布日期:2022-11-01 16:12 信息来源:随州日报 编辑:随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审核: 经信局 字号:[ ]

10月31日,市委常委、副市长黄继军组织召开分管联系领域专题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2022年四季度重点工作任务,听取2023年度工作和项目谋划情况。

会议强调,要一以贯之讲政治,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一心向党的忠诚信仰,树牢一心为民的宗旨意识,发扬一心奋进的斗争精神,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积极投身我市“打造城乡融合发展示范区”、建设“汉襄肱骨、神韵随州”生动实践,为社会主义现代化事业贡献力量。要科学客观“看成绩”,聚焦重点分析前三季度工作,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也清醒认识到存在的不足和挑战。要实干实为“善担当”,全力以赴冲刺四季度确保完成全年既定目标任务,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不松懈,树牢信心决心“保目标”,进一步筑牢工业经济“压舱石”、释放消费需求“内动力”、激活招商引资“催化剂”、壮大市场主体“主力军”、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加强项目谋划和储备、优化营商环境促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