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百汽车把logo刻在钢板上
发布日期:2022-11-22 16:54 信息来源:随州日报 编辑:随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审核: 经信局 字号:[ ]

走进神百汽车公司,每台吊机的吊臂上红白相间的涂装亮丽而醒目,这种明显的标志在2021年获得了国家专利。
  近年来,神百汽车不断加大创新力度,逐步实现从“加工”到“制造”,从“制造”到“创造”的加速转变。如今,长兴吊机的生产销售在行业内处于领先地位。
  据神百汽车公司行政经理宫经奇介绍,长兴吊机涂装红白相间、色彩分明,辨识度特别高,神百汽车公司申请了外观涂装专利,并把“长兴吊机”四个字的logo刻在钢板上,这样可以有效地防止假冒伪劣产品,也能让长兴吊机品牌永久保存,提高保值率。
  一个涂装标志凸显了企业的创新理念和特色。在神百汽车公司,创新转型不仅仅在外观上,更多的是体现在产品的设计和生产工艺上。今年,公司针对吊机工作的环境和客户的反馈情况,设计出可翻转式后支腿,扩大了吊机的作业范围。
  “这个随车吊的后置腿以前是离地20厘米,在很多施工工地上是很难通过的,经过重新设计,后置腿离地达到50厘米,非常容易通过。”宫经奇说。
  一个小小的改进不仅让吊机适应了更多的环境条件,也畅通了市场。
  2020年底,神百汽车推出了随车吊智能计重系统,产品一推向市场就成为当年的爆款,销量直接递增了30%。同时,随车吊还创新出随车吊计量系统,可以随时掌握随车吊起重货物的重量情况,此计量系统还带有GPS定位功能,车辆在实施作业时都能监测。
  在创新产品性能的同时,神百汽车公司不断加大转型力度,自动焊和智能焊接机器人逐步在生产中得到运用,这些都提高了产品的质量和生产效率。
  “神百汽车长兴吊机采用先进机器人,它能够有效地克服在焊接当中出现的虚焊、假焊、漏焊等一些瑕疵,能够大大提高工作效率,让结构件的使用寿命延伸。”神百汽车公司车间主任喻杨在车间介绍。
  在技术工艺、产品质量上的深耕细作带来了丰厚回报。如今,神百汽车公司被评为湖北省第三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12吨直臂吊、国六重型折臂吊等多个产品成为爆款产品。
  “这几年,我们加大研发投入,先后和华中科技大学、武汉理工大学展开校企联合创新,经过不断创新,产品深受客户喜爱,目前产销量名列全国第三、湖北第一。”宫经奇充满信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