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菱智能:按下“加速键”冲刺“四季度”
发布日期:2022-11-22 16:56 信息来源:随州日报 编辑:随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审核: 经信局 字号:[ ]

近日,走进位于曾都经济开发区的湖北琅菱智能装备有限公司,车间内一派繁忙景象,生产线上机器高效运转,工人们干劲十足,在各自岗位上加班加点忙生产,按下四季度生产“加速键”。
    湖北琅菱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是东莞市琅菱机械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专业从事化工分散机、研磨机、过滤机、灌装机、输送及回收等设备的国内知名专业厂家,产品由小型实验室设备到大型批量生产设备一应俱全,适用于化工生产的各个环节。特别是精细化工对原材料需求的精细度要求越来越高,微米级和纳米级别的研磨机械不断推陈出新。
  “目前,生产状况一切正常,前三季度完成200多台订单,第四季度还有190多台订单。为了完成今年的总目标,抢抓四季度的订单,公司新招聘工人40余人,每天有163名工人在生产线上,保障按时保质保量完成订单任务。”公司总经理朱天顺介绍。
  作为一家制造型企业,琅菱智能不断提升产品的自动化程度,目前企业生产线上共有100余台设备,全力保障订单需求。
  “一个月前,公司购置了40多套数控设备,新设备精准度更高,更便于工人操作,效率能提高30%以上。”朱天顺介绍。
  在裕民大道旁边的建筑工地上,几栋建筑拔地而起。去年,公司征地150亩,用于建设厂房、研发楼和综合楼。“现在,一期的4间7000平方米的厂房已经建成,设备正在陆续进厂,二期的厂房预计一年内完工。”朱天顺说。
  “现在,公司平均每月能生产60台大型设备和90台小型设备,虽然目前产品销售火爆,但是公司的研发脚步一直没有停歇,这台1000升的砂磨机是我们最新研发的。”朱天顺介绍,“去年5月,公司研发出这款应用于锂电池原材料的大型砂磨机,具有节约能耗和人力成本、提升产能等优势,成为公司的爆款产品。”
  “下一步,公司计划招聘100名研发专员,加大创新研发力度,并不断加强员工的技能培训。待二期新厂房竣工投产,公司将成为全国最大的研磨机生产基地。”朱天顺对公司未来的发展信心满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