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风谷”产业园开工
发布日期:2023-02-01 19:22 信息来源:随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编辑:随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审核: 经信局 字号:[ ]

跑好“第一棒”,奋进“开门红”。1月29日,“中国风谷”产业园开工,将进一步助力风机产业延链补链强链驶入“快车道”,擦亮“中国风机名城”金字招牌,为“再进位、冲百强、创辉煌”贡献力量。

“中国风谷”产业园建设工作启动以来,广水市创业创新产业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坚持培育发展以风机系列产品为主的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放大中国风机名城品牌效应,着力建设“风机智造”“风向引领”“风投支撑”工业示范基地。
  据了解,中国风谷产业园位于广水街道广悟大道以北,东至广水河,西至流沙冲社区,南至广悟大道,北至京广铁路线,总规划面积约3300亩。目前,“中国风谷”产业园第一批次224亩场平已经完成。这期建设项目为第二批435亩土地平整及一期659亩范围内的道路、水电气等基础设施配套,总投资10610万元。2022年8月,广水市与华铭控股(浙江)有限责任公司签订了投资合同,由华铭控股采取工业地产+产业招商+运营服务的招商模式进行建设。
  抓项目就是抓发展,抓发展就必须抓项目。新春伊始,广水市创业创新产业发展投资有限公司不等、不停,树牢“项目为王、结果导向”的理念,扎实开展“项目建设提速年”活动,按照新发展理念来谋划、高质量发展来设计、现代化建设来推进,公司上下以“开局即冲刺、跑出加速度”的奋斗姿态,勠力同心、发奋“兔”强,迅速烧旺奋进之火、项目之火、实干之火,全面提速项目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