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广益通讯:争分夺秒赶制“第一单”
发布日期:2023-02-07 16:58 信息来源:随州日报 编辑:随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审核: 经信局 字号:[ ]

近日,走进湖北广益通讯设备有限公司智能生产车间,一条条自动化生产线高速运转,300多名工人正全神贯注赶制、调试一批专门用于通讯基站的5G滤波器。

5G滤波器是5G基站的重要零件,能够在保证信息完整的前提下,有效消除传递中的干扰因素,保证通讯信号不失真。凭借产能充沛、品质过硬、交货迅速等优势,湖北广益通讯已经成为中信通讯、百材邦、成都恒湾科技、广州京信等知名通信企业的供货商。去年底,湖北广益通讯顺利拿到3亿元“年货”大订单。
  为高质按期完成订单,湖北广益通讯提前做好原料储备、班组排班、货运物流等生产计划,全体员工从正月初六复工生产,各条生产线满负荷运转,以每天1200台5G滤波器的速度赶订单。随着“机器换人”等科技创新举措的实施,企业将进一步优化生产流程、提升产能,后期产能可提高到每天3000台。
  广益通讯总经理廖建勇介绍,公司聚焦5G领域精准发力,在新设备、新工艺领域加大投入力度,推动智能化改造和科技创新驱动,不断提高产品核心竞争力。
  2023年,湖北广益通讯将加强与知名大专院校的合作,加快装备智能化、自动化、精密化程度,不断吸收新理念、引进新技术、开辟新领域,努力成为5G产业链上的重要一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