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子公司为我市智能制造提供技术支撑
发布日期:2023-03-27 08:55 信息来源:随州日报 编辑:随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审核: 经信局 字号:[ ]

3月22至23日,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数字化转型专家团队来随,为我市企业把脉问诊,科学指导我市优势产业智能制造升级和数字化生产转型发展。

专家团队实地走访了湖北金龙、楚帝智联、神百专汽和东风马可迅车轮等企业,与企业负责人、部门高管、一线员工座谈或交流,听取企业数字化发展情况和目标介绍,了解产品研发、原料供给、生产制造、监测预警、运行调试和产品售后等方面的需求和难点。
  4家企业在数字化、智能化、低碳化转型发展方面需求迫切。专家组成员基于现场观察、交流探讨、测试分析等情况,为企业提供解决问题的路径、方法、方案等。
  西门子(中国)公司华中区高级政府事务总监周强表示,西门子公司将全力为随州特色产业发展助力赋能。针对企业提出的数字化、智能化优化提升具体需求,调研团队将认真梳理、科学分析、全面衡量、突出重点,免费为4家企业量身定制数字化、智能化提升方案,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