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市2022年度支持新一轮技术改造项目申报评审结果公示 发布日期:2023-02-08 17:39 信息来源:随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编辑:随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审核: 经信局 字号:[ ]

根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支持新一轮技术改造的实施意见》(随政办发〔2021〕25号)精神,按照《关于组织2022年度支持新一轮技术改造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随经信发〔2022〕3号)要求及部署,市经信局党组按照《评审方案》及《评分细则》,本次市级制造业高质量发展项目委托随州恒正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开展评审工作。本次申报由县市区推荐,评审采取形式审查与评审会相结合的方式,现将评审结果公示如下:

各地科经(经发)局共推荐59个项目参加评审,第三方评审机构针对自动化、财务、管理方面,由专家对申报项目的真实性、合法性及绩效情况进行审查。其中,26个项目因存在备案建设性质为新建、投资未入统计库、备案证项目名称与申报书项目名称不符、不属于支持范围、设备发票查验扣减后设备投资总额不足200万元支持标准、申报主体不是规上工业企业、2020年以来已享受过同类专项资金支持、同一法人公司已享受同类专项资金支持、税收贡献低等原因不予支持。现拟对33个项目按照生产性设备投资金额的8%的给予资金补贴,补贴金额合计1089万元。具体情况见附表。

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2023年2月8日—2月14日。公示期间,如对拟补贴对象有异议的,可根据客观事实,向市经信局反映。

联系电话:0722-3596180




附件:2022年度支持新一轮技改拟支持项目情况表.xlsx



随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2023年2月8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